Flame

来杯菊花橄榄茶

Q:Emm,那个,SS的本职好像是双面间谍吧,无良教授什么的没有必要。

双面间谍是他的任务,但这不能否认他教授确实做的不好,他任职期间给纳威带来多大心理阴影,但你敢保证纳威是唯一一个被他折磨虐待的人吗?

就算双面间谍需要获得伏地魔的信任,但也没必要把霍格沃茨几乎四分之三的学生都得罪一遍吧,伏地魔也需要他保住在霍格沃茨的职位谢谢。

所以说为了继续在伏地魔眼皮子底下当双面间谍,就只能牺牲师德的,你是觉得他获取伏地魔信任是靠每天虐待哈利然后把自己虐待的过程告诉伏地魔,让伏地魔因为哈利今天被扣了多少多少分感到开心?还是说你觉得他辱骂赫敏会让伏地魔更信任他?斯内普获得伏地魔信任是靠他给伏地魔传递情报,熬制魔药,参与行动,而并非虐待学生,甚至容易搞得自己职位不保,反而破坏伏地魔的大计(要不是斯内普是间谍,你觉得他能保住教师的位置?)。

评论(3)

热度(10)